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总统任期剩余时间将尊重民意推行改革

2016年04月26日 16:34:34 来源: 中新网


韩国网站截图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称,在总统任期剩下的时间里,将尊重全体群众通过4.13国会议员选举所表现出的民意,进一步加强与各阶层间的交流与沟通,奋发努力推行改革。

    据报道,朴槿惠26日在青瓦台同各媒体报道及编辑部门局长举行午餐恳谈会时作出了上述表示。

    她说,自赴任总统履行国政至今,为国家经济复苏和增强国防力量而竭尽全力,但回顾过去的时间,还是免不了产生愧疚之感,令人感到惋惜。

    朴槿惠说,韩国经济在结构上与全球经济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随着世界经济萎靡不振,韩国经济也度过了一段艰难竭蹶的时间。

    朴槿惠表示,在总统任期剩下的时间里,必将倾注一切努力,创出新的国家增长动力,提高国民生活水平。

    据悉,这是朴槿惠自就任第一年2013年同媒体报道及编辑部门局长共进午餐、与政治部长共进晚餐以来,时隔三年首次举行媒体恳谈会。包括KBS在内的46家新闻媒体的新闻部门负责人以及青瓦台秘书室长、首席秘书等人参加了当天的恳谈会。

 

推荐阅读:

韩政府被曝操纵亲政府示威 韩媒吁查明真相

朴槿惠将时隔三年接见媒体 进行沟通听取民心

韩朝野三党国会代表举行会晤 争议法案分歧大

朴槿惠为何从“选举女王”变成“跛脚鸭”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3137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