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朝野三党国会代表举行会晤 争议法案分歧大

2016年04月25日 10:14:0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朝野三党国会代表24日在国会举行会晤,就在第19届国会最后一次临时会议中首先审议通过创造青年工作岗位相关法案等民生和经济法案达成协议。

    另外,三党国会代表还商定,将首先审议通过在法制司法委员会搁置的93项法案中不存在争议的法案。

    此外,韩国朝野仍在就新国家党提交的《服务产业基本法》、劳动改革相关四个法案以及在野党提交的《大企业和中小企业共生合作促进法》、《青年雇佣促进特别法》、《世越号法》等进行讨论。

    双方目前仍存意见分歧,而各党提交的重点法案正是双方相持不下的争议法案,因此在4月临时国会会议仅剩不到一个月的情况下,双方或难以缩小分歧,各法案审议通过的前景不容乐观。

朴槿惠为何从“选举女王”变成“跛脚鸭”

韩议员选举后朝野首次会晤 将召开临时国会会议

朴槿惠:政府将虚心接纳民意 与新国会密切合作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093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