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拟严厉打击出租运输业不正当行为 迎接旅游旺季

2016年05月01日 07:21:07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今日亚洲》4月30日报道,韩国首尔市30日表示,为迎接中国五一劳动节和日本黄金周等外国游客访问旺季的到来,将对以外国游客为对象的出租车和微型货车呼叫服务的不法行为进行特别管制。

  本次特别管制将于5月5日起实施,将在5月的休息日和凌晨时段在主要现场持续开展管制活动。尤其针对机场、酒店和景点等向外国游客收取不正当费用的行为将集中管制。首尔市从2015年8月开始以实施管制后结果为基础,随时监控和收集出租车和Call van服务的运行表,确定非法行为施行的主要场所。

  据报道,呼叫厢型车和出租车行业以外国游客为对象进行非法运行的典型案例主要发生于东大门服装商业街一带。对于不正当收费的出租车从事者,首尔市将依法出发。违反1次罚款20万韩元并且警告处分,违反2次罚款40万韩元暂停运营资格并予以30日处分,违反3次罚款60万韩元和吊销资格。(实习编译:童奕娴 审稿:李小飞)


综述:韩国多策并举保障中国游客权益

6万中国游客五一假期赴韩 韩商场放低身段迎接

韩拟增设6处免税店 扶持旅游业发展促进就业投资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25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