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公共机构内部设施对外开放 迎五月黄金小长假

2016年05月01日 07:29:18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4月29日报道,5月6日被设为临时公休日后,韩国将迎来4天的“黄金小长假”。届时,韩国公共机构研修院招待所和运动场等多种设施将对外开放。

  韩国企划财政部29日表示,5月5-8日,公共机构的内部设施将对市民们开放。由此,韩国市民可以低廉的价格入住位于忠清北道堤川市的清风度假村、全罗北道茂朱的跆拳道馆等34个研修院招待所。与此同时,还有70家公共机关的运动场、讲堂、停车场等设施对市民免费开放。

  据预测,此次全韩国开放的公共机构研修院招待所、运动场、讲堂等设施将吸引共计6.7万余人使用。

  韩国企划财政部相关人士表,实施该方案是为了进一步促进小长假期间国内旅游业的发展,从而刺激内需。(实习编译:周子琦 审稿:李小飞)


韩拟严厉打击出租运输业不正当行为 迎接旅游旺季

综述:韩国多策并举保障中国游客权益

6万中国游客五一假期赴韩 韩商场放低身段迎接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259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