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咖啡提神但多喝伤身 韩机构:一天最多3杯美式

2016年05月01日 07:31:25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4月30日报道,韩国大邱市保健环境研究院表示,韩国成人的咖啡因每天摄入量需在400mg以下,350ml的美式咖啡,一天最多喝2-3杯。

  该研究院对大邱市12家咖啡专卖店进行了咖啡主要成分和有害性的调查。结果显示,大邱咖啡馆中出售的美式咖啡每杯平均咖啡因含量为161毫克。杯子容量越大,咖啡因越多。因此一天最多喝2-3杯。

  研究院没有对咖啡香气和口味等进行调查,而对其主要成分和重金属以及致癌物质苯并芘的残留情况进行了调查。(实习编译:陈宇 审稿:李小飞)


盘点经常感到疲倦10个理由 睡前玩手机上榜

新生儿频感染 韩国狠抓“月子中心”安全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259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