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那些韩剧中让我们哭的无法自抑的悲剧结尾(组图)

2015年09月05日 14:12:42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那些年,韩剧中让我们哭的无法自抑的悲剧结尾

  由金南佶,韩佳人,吴妍秀,金材昱领衔主演。

  讲述了20年前海信集团的崔泰成领回其董事长的私生子,在知道他是冒牌货之后在雨夜将他抛弃,他的父母在开车来接他回家的途中“遭遇”车祸身亡。

  原本幸福的家庭破碎,他也成为孤儿。

  20年后,他已改名沈建旭,游走于海神家族各成员之间,打响他策划已久的复仇战争。而这场无声的战争背后藏着的,是怎样残忍的真相。

  申女士上刑车时告诉承旭,他才是真的洪太成,而家里面那个才是不相关的孩子。

  也就是说承旭自己毁了自己的家业,害了自己的兄弟姐妹。难过之余,承旭决定自杀。

  结果在茵(彩仁)来了,承旭本来打算忘掉这一切,与在茵好好生活

  结果莫奈冲进来,满怀恨意的开了一枪。因为是自己的妹妹,所以他擦掉了指纹,而是走到没人的地方接受惩罚……

【纠错】 [责任编辑: 리상화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01345918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