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那些韩剧中让我们哭的无法自抑的悲剧结尾(组图)

2015年09月05日 14:12:42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那些年,韩剧中让我们哭的无法自抑的悲剧结尾

  河智苑,赵寅成,苏志燮,朴艺珍主演。

  酒店。水晶对仁旭坦白,她真正爱的人是在民。仁旭理解水晶并决定放她走,而此时在民突然出现在两人的面前。

  在民无法忍受眼前的事实,开枪打死了仁旭和水晶。水晶临死前对在民讲出了心里话“我爱你!”在民终于明白水晶的心意。

  为了自己深爱着的女人肯放弃一切的男人,现在的他什么都没有了,那么也就没有什么可以留恋的了。在民举枪自杀……

  一切的孽缘从巴厘岛开始,也从巴厘岛结束……

【纠错】 [责任编辑: 리상화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01345918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