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那些韩剧中让我们哭的无法自抑的悲剧结尾(组图)

2015年09月05日 14:12:42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那些年,韩剧中让我们哭的无法自抑的悲剧结尾

  《悲伤恋歌》由金喜善,权相佑,延政勋,金妍珠主演。该剧导演:吴钟禄 ,编剧:崔万奎 联手打造爱情悲剧类型电视剧。

  演唱会当天,李闵虎准备枪杀健宇,幸亏俊英及时赶到,和李闵虎展开了激烈的博斗,俊英替健宇挡了子弹身受重伤。

  但是依然要求健宇带他去看慧仁的演唱会,俊英眼含热泪看着舞台上的慧仁,回忆着与她共度的所有美好时光,最后带着无限留恋死去。

  若干年后,慧仁看着小俊英,感慨万分,因为有了小俊英,她必须要坚强的活下去。

【纠错】 [责任编辑: 리상화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01345918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