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那些韩剧中让我们哭的无法自抑的悲剧结尾(组图)

2015年09月05日 14:12:42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那些年,韩剧中让我们哭的无法自抑的悲剧结尾

  主要内容是以“钱”为中心讲述生活中的苦难,爱情,还有家人之间的亲情等各种故事。

  徐珠熙为了家人的债而不得已和离婚男结婚,但因来到婚礼现场要将礼金充当利息的恶毒的金纳罗的关系,而无法结婚,因此想要向他报仇,却没想到和金纳罗陷入了爱河。

  回想起过去的点点滴滴,他才醒悟珠熙对自己来说有多么重要,于是,他决定挽回他的爱情,并成功地向珠熙求了婚。

  婚礼上,卷款潜逃的马社长出现了,说要在仪式举行前见纳罗一面。

  虽然珠熙要求他不要去,但纳罗说去去就回。

  假装给纳罗送结婚祝福的马社长趁纳罗转身时用拐杖使劲击打纳罗的头,满头鲜血的纳罗躺在教堂外的草地上,

  而新娘子珠熙,正在教堂内等着他回去举行结婚仪式。

  俊熙委托太锡把恩熙的骨灰洒入大海,自己独自来到小时候与恩熙一同走过的乡间小路。儿时与恩熙游戏的景象一目目浮现眼前。

  一辆装卸车撞倒俊熙,在身子腾空之际,俊熙看见了天国的恩熙向他微笑。

|<<   上一页 11  

【纠错】 [责任编辑: 리상화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01345918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