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三大商场各显神通 吸引中国游客黄金周赴韩购物

2015年09月11日 08:29:37 来源: 环球网

(资料图)

    据韩联社9月10日报道,中秋节和国庆黄金周即将到来,韩国三大百货商店争相准备五花八门的酬宾活动,期待中国游客像往年一样赴韩血拼扫货。

    据韩国业界10日消息,乐天百货8日邀请北京、上海和广州各一名人气博主到乐天百货总店、蚕室店和乐天奥特莱斯首尔站店逛店,这三位博主粉丝均超过40万人,他们的购物后记有很大的宣传效果。此外,乐天百货计划从9月底开始与30多家首尔明洞地区酒店合作,为下榻这些酒店的中国游客提供装有乐天百货购物信息、优惠券和面膜的礼包。截至10月31日,乐天百货还将根据购物金额赠送马油护手霜、眼膜和行李箱等。

    现代百货从5月起按购物金额为中国游客赠送生日蛋糕和新年礼物,并提供代客停车等服务,从8月起在中国游客较多的狎鸥亭总店和贸易中心店提供海外邮寄服务(1人不超过30公斤)。现代百货还计划本月内在狎鸥亭总店开展婚庆咨询活动。

    新世界百货则准备了外国人专用“手机导购”,用手机扫描“手机导购”上面各楼层QR码就可下载各品牌位置、购物信息和优惠券等。新世界百货还计划向访问总店的中国游客赠送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香蕉味牛奶,并对中国游客最喜欢的150多个品牌进行7-9折优惠。

    随着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疫情平息,因疫情而减少的中国游客在逐渐回升,韩国各大百货店期待从9月底到10月初的黄金周期间中国游客能恢复到往年的水平。

 

  

韩新世界集团瞄准中国婚礼游客 全力提供便利

今年上半年韩国外国游客旅游收入环比减少11%

调查报告:中国游客眼中韩国“最好客”

韩国将举行大型韩流演唱会以吸引外国游客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613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