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首开文化旅游会议 强调打造韩国游“零不满”

2016年06月18日 07:24:1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韩国总统朴槿惠。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17日在青瓦台主持召开“提升文化旅游产业竞争力会议”,表明举政府之力扶持文化旅游业创造就业的强烈决心。

  朴槿惠强调说,旅游业是国家文化力量、交通设施、市民意识等融合整个社会基础设施的服务产业的宠儿。

  朴槿惠称,适逢外来游客1400万人时代,需要坚持不懈地提高旅游服务的质量,持续发掘和培育能够展现韩国魅力的旅游内容。为了让外国游客再次造访韩国,必须彻底消除外国游客旅游期间的不满,让外国游客在韩国度过欢乐和愉快的假期。

  她表示,像超低价团、天价打车费等问题只会降低游客满意度,给韩国形象抹黑。朴槿惠称,能让韩国的人情味永驻游客心田就是最好的旅游产品。

  韩国首次召开的此次会议由旅游振兴扩大会议发展而来,着眼于文化与旅游的融合发展。会议标语为“吸引回头客的文化游目的国”。


朴槿惠首开文化旅游会议 表扶植相关行业决心

亚洲名厨齐聚韩国 开启2016美食竞赛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463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