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亚洲名厨齐聚韩国 开启2016美食竞赛

2016年06月17日 14:04:54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6月17日报道,2016韩国亚洲名厨美食竞赛本月28日将在韩国拉开帷幕。届时,来自中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100余名亚洲各国中餐厨师及300余名韩国厨师精英将齐聚首尔展开厨艺比拼。

  今年迎来第二届的韩国亚洲名厨美食竞赛由韩国中餐厨师联合协会携手中华国际美食艺术协会(台湾)、香港亚洲国际美食厨皇联合会联合举办。据悉,本次大赛准备工作现已进入最后阶段。

  比赛将分为专业组和学生组,分别设个人和团体赛。根据规则,团体赛四人一组,每组需按照热菜、凉菜、海鲜主菜、肉食主菜、特色创意菜、甜品,共六道餐品来准备。在比赛的三个小时中,参赛队伍需将做好的餐品摆好盘,呈上评委桌。个人赛的比赛时间为90分钟,参赛选手需准备两道主食,并摆盘呈给评委桌。

  评委团将从色香味、食材运用的创意性、营养卫生、烹饪技巧及卫生操作规范等方面给每道菜肴评分,并评选出大奖(特金奖)、金奖、银奖和铜奖获奖者。【记者 魏悦】

 

推荐阅读:

除了刨冰 韩国还流行这些美味甜品(组图)

最挑战外国游客的韩国料理是啥?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4448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