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最挑战外国游客的韩国料理是啥?

2016年06月14日 07:15:32 来源: 新华社

  

资料图:酱油生蟹

    到韩国旅游,几乎人人都会品尝韩式泡菜、年糕和烤肉。但除此之外,一些韩国特色食物你很可能吃不惯。韩联社13日援引一份游客调查报告说,酱油生蟹、大酱汤、活章鱼是最挑战外国游客的三大韩国料理。

    在726名今年4月和5月赴韩旅游的游客中,65%的受访者认同用酱油腌制的生螃蟹是“最难以入口”的食物。其次是用发酵大豆制成的酱汤,约16.7%的受访游客不喜欢它浓烈的味道。排名第三的活章鱼是韩国人最喜爱的美味之一,但10%的游客无法接受生吞章鱼。用榛子粉制作的凉粉则位列最挑战韩国料理第四。(张代蕾)


各国端午节美食花式大盘点

韩国举办“2016拉面博览会” 各国拉面全都有

济南留韩女:韩国“欧巴”和想象中不一样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34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