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农林部长:将向中国出口六年根人参

2016年06月06日 10:54:56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中央日报》6月6日报道,韩国农林畜产部部长李桐弼表示,“今年6月末,最晚7月初,韩国的参鸡汤将会被端上中国人的饭桌。内含人参、黄芪和大枣等药材的韩国参鸡汤是最适合中国市场的最佳出口产品。”

  李桐弼为参加二十国集团(G20)农业部长会议和农水产物流通公社(aT)主办的K-食品博览会访问西安,他6月4日接受采访时说,参鸡汤今年下半年的出口目标为300万美元。在中国将瞄准当地13亿人口,若取得成功,将会出现一个非常巨大的市场。李部长表示,中国游客在韩国免税店或专卖店将红参产品抢购一空,但功效最好的六年根人参却在中国法律中被划分为药品,现在只出口五年根以下的人参产品。我们正在尽全力通过跟中国当局的对话来推进六年根人参出口。

  据悉,六年根人参是指人参经过6年的生长后而成的人参的根部,6年是人参刚好成熟的时间,其有效成分也最为充足有效。

推荐阅读:

中韩盐城产业园引两国经济部长会议热议

调查:近半海外游客两次以上访韩 主要赴韩购物

调查:20-39岁中国游客爱自由结伴赴韩购物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4158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