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流“热袭”!高颜值韩剧助力韩国美容业升温

2016年06月07日 09:49:58 来源: 新华网
http://vod.xinhuanet.com/v/vod.html?vid=375216

    近年来,韩国影视剧已成为韩流文化的象征,在广大中国市场汇聚超高人气。“继承者们”、“来自星星的你”、“太阳的后裔”......一档接一档的韩剧凭借其跌宕的情节、唯美的画面、超高的颜值不断俘获年轻观众的心。

    同时, 随着“哈韩一族”队伍的壮大,韩剧“周边产品”的被关注度也随之升温,国人赴韩国旅行度假的趋势持续高涨。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金钟德表示,2016年赴韩旅游的中国游客有望达到800万人次。

    从食品、服饰,到化妆品、日常用品,再到美容、微整形,赴韩旅游“玩”的花样不断提升。韩国美琳皮肤科的院长崔俊表示,近期,随着“太阳的后裔”电视剧的热播,中国顾客明显增多。他还说,许多游客表示是慕名而来,因得知很多艺人都在此做美容,想拥有跟她们一样白皙光滑的皮肤,从而选择在旅游的同时光顾美容院。

 

推荐阅读:

朴槿惠观看巴黎韩流盛典 助推韩流文化走进法国

宋仲基爆红之前证实演技 韩流明星“长红”好作品最重要(图)

“韩流”这样推动韩国旅游业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4185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