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信惠登杂志封面 韩屋背景写真展别样魅力【组图】

2016年06月15日 13:22:56 | 来源:人民网

朴信惠登杂志封面 韩屋背景写真展别样魅力【组图】

  韩星朴信惠近日拍摄了一组写真并登上韩国杂志封面。此组写真以韩国传统韩屋为背景,朴信惠身穿黑色、白色、紫色裙装,卷发披肩,美艳动人,古代与现代完美融合,展现别样魅力。

  朴信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之前都是出演的明朗、充满朝气的角色,想尝试更有“人情味”的角色。

  另外,由朴信惠主演的电视剧 《Doctors》讲述了踩着过去伤痛成为医生的两个男女,看尽人生百态后成长,开启人生只有一次的爱情的人类医学剧。朴信惠在剧中饰演了一位出身平凡、聪明大方、会动拳脚的神经外科研究员。该剧将于6月20日在韩国SBS电视台首播。

   1 2 3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387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