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举办“2016拉面博览会” 各国拉面让人大饱口福(组图)

2016年06月08日 10:59:27 | 来源:国际在线

韩国举办“2016拉面博览会” 各国拉面让人大饱口福(组图)

  据韩国“Focus News”网站6月7日报道,6月3日至5日期间,“2016大韩民国拉面博览会”在首尔江南区盛大举行。

  拉面(编者注:相当于国内的方便面)在韩国被成为“国民食品”,此次拉面博览会旨在宣传拉面的历史和发展趋势,提升和推进韩国拉面的品牌度和出口,同时了解和品尝世界各国的拉面。

  据悉,除韩国知名拉面企业参展外,还有来自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中国等国家的拉面企业参展。3天内共有7.8万余人来到拉面博览会参观和品尝,让人大开眼界、大饱口福。

推荐阅读:

调查:韩国上班族一成以上做兼职七成有意向

一美国货机在仁川起飞时轮胎破损停飞 无伤亡

韩国随机杀人案引发女性恐慌

韩餐厅拒绝婴幼儿入内 妈妈们抗议“人权歧视”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4218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