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一美国货机在韩国仁川起飞时轮胎破损停飞 无伤亡

2016年06月07日 15:49:5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国媒体7日报道,一架美国货机在仁川国际机场跑道上准备起飞时因轮胎破损未能起飞,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仁川国际机场和消防部门透露,6日晚10点48分,从仁川国际机场飞往美国阿拉斯加安克雷奇的UPS美国联合包裹运送服务公司所属的5X61航班在起飞时出现轮胎破损,导致飞机无法起飞。

  在货机事故发生后,包括一名驾驶员和乘务员在内的5名机组人员已全部安全撤离机舱。虽然货机的轮胎部分过热受 损,但没有造成火灾事故。

  在事发后,仁川国际机场3条机场跑道中的2条被封锁,但并未影响其它航班的起降。

  仁川国际机场已向事故现场派遣了调查人员,就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展开调查。


韩男子闹市杀少女 政府推出陪女性夜归服务

韩地铁坍塌致4死10伤 官方将彻查事故原因及责任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195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