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金刚芭比”甜美照曝光 萝莉脸下藏肌肉

2016年06月17日 07:49:51 来源: 光明网综合

  近日网络上疯传一组长相甜美,但是双臂粗壮的美女照片,被网友戏称为“萝莉脸魔鬼肌美女”。原本有人认为这是合成照,但当她的相关影片被找到后,才证实这名肌肉美女真有其人,是韩国著名健身教练,名叫池妍玉(Yeon Woo Ji)。

视频截图

  长相萝莉、身材高挑、长发飘飘是大多数男人梦中情人的长相,但是当池妍玉脱掉衣服时展现的是大力水手般粗壮的双臂,还有如凋刻般凸起的八块腹肌。这样的萝莉还是你的菜吗?

  如果你怀疑,这样的女人会有人要吗?醒醒吧,人家已经结婚了!身穿婚纱的她,倒是一点也看不出来有肌肉存在,你永远也搞不懂,女人衣服下到底藏了多少祕密!

视频截图

  网友说,池妍玉就是纯萝莉脸逆天配魔鬼肌肉身材,长着一张颇为清纯、有几分萝莉的可爱脸庞,却拥有魔鬼阿诺般健硕的身材,充满压迫感的二头肌、八块腹肌、三角肌等。让不少网友认为“这个不科学”,认为这是“PS”图片!但令人折服的是萝莉脸魔鬼肌肉女影片也随之曝光,证实了这位萝莉脸魔鬼肌肉女的存在。

 

推荐阅读:

女友提分手 韩国一男子往其脸上泼醋酸

韩最大色情网站被废 嫌犯系首尔大毕业生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4437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