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与宋慧乔深情对望 宋仲基轮番搂粉丝撩妹电力足

2016年06月18日 08:00:07 | 来源:国际在线

图片默认标题

  四川省成都市,6月17日,宋仲基亚洲粉丝见面会成都站,宋仲基宋慧乔“双宋”cp同台亮相,玩游戏,合唱歌曲,亲密举动引发现场粉丝尖叫。

  宋仲基此次成都举办见面会,特别邀请到《太阳的后裔》的女主角宋慧乔站台,只见女方穿着牛仔短裙亮丽现身,他还因为见到对方太紧张,频频喝水消热气,逗趣的举动让台下观众笑到不行,不过最吸引众人目光的还是,女方要坐到椅子上时,他因为担心有曝光的问题,一把抢走对方手上的白色毛毯,主动帮忙盖到女方的脚上,超有爱的互动引起尖叫声不断。

  不仅如此,宋仲基在玩“黑白切”环结时,还承袭了好友李光洙的犯规绝招,靠着耍诈赢了宋慧乔,想不到惩罚竟然是要拿着槌子敲打对方的头,他看了一眼女方露出为难的表情,接着说出“这么美的人,我舍不得打”,语毕便拿着槌子敲了一下自己的头,男友力大爆发的举动让粉丝激动不已,疯狂尖叫。

   1 2 3 4 5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463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