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三星重工大裁员 1500名职员将失业

2016年06月16日 11:15:57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朝鲜日报》6月15日报道,韩国三星重工15日表示,董事长朴大荣通过公司内部广播向员工播放了今年将裁掉1500名职工等公司“自救”措施。

  朴大荣称,考虑到近三年来企业经营的情况,预计今年将裁掉全体员工的30%-40%,约1500名职员。所有董事都将提交辞职信,以全面赴战的姿态促进经营正常。

  他还称,为了应对将于2017年下半年开始的货物急剧减少问题,将有序的中断浮动船坞和3000吨海上起重机等富余生产设备的运转。

  朴大英称,从7月开始直到经营正常,将全额支付工资,并且返还董事们30%的工资,同时也将通过从源头重新检查各种福利制度等来促进成本改革。

  三星重工计划到2018年促进达成1.45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1.2亿元)规模的“自救”方案,还将卖出与生产没有直接关系的巨济酒店、山清研究板桥研究开发中心和有价证券等价值4000亿韩元规模的资产。

  而对于因减少生产量而不运转的生产设备,公司将通过转换用途、对外租赁等方式来使损失最小化。三星重工还计划在本月内召开临时股东大会,从应对不确定经营条件的角度来促进股权出售。(实习编译:管玲玉 审稿:魏悦)

 

推荐阅读:

乐天集团涉通过并购度假村谋利 检方调查

2016韩国食品展在西安举办

韩农林部长:将向中国出口六年根人参

美媒:华为成苹果三星强劲对手 大刀阔斧进军欧洲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441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