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剧《太阳的后裔》将被中国改编成电影

2016年06月29日 07:08:46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28日专电(记者白瀛)华策影业28日在京公布2016至2017年度出品片单,其中韩剧《太阳的后裔》中国电影版、韩国爱情电影《内在美》中国版、香港电视剧《寻秦记》电影版等颇受关注。

  华策影业总裁傅斌星介绍,《太阳的后裔》中国电影版将由导演张一白担任监制,其他阵容尚未明确;《内在美》中国版由原版导演白宗烈执导,原版女主演韩孝珠也将客串出演;《寻秦记》电影版主创也尚未明确。

  片单中还包括张一白监制,井柏然、杨颖主演的爱情片《微微一笑很倾城》,影片将于8月12日起在全国上映;《绣春刀·修罗战场》导演路阳推出的悬疑片《刺杀小说家》改编自同名小说,是一部现实与幻境交织、多重空间互动的影片,既有优秀悬疑故事的特质,又蕴含社会深度和立意。

  此外,女作家张悦然将亲自执导根据自己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水仙已乘鲤鱼去》,作家江南的小说《此间的少年》也将被改编成同名电影,而张嘉佳将执导《末等生》《很多年前我是拳王》《地球最后十分钟》三部影片。


宋仲基结束台湾之行 粉丝聚集候机室追星(图)

宋仲基台湾粉丝见面会现场照 中文演唱《小幸运》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738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