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宋仲基台湾粉丝见面会现场照 中文演唱《小幸运》

2016年06月27日 09:29:52 | 来源:人民网

宋仲基台湾粉丝见面会现场照 中文演唱《小幸运》【组图】

  6月25日,韩国演员宋仲基成功在台北市举行粉丝见面会,与4000余名粉丝相聚一堂,度过愉快时光。

  宋仲基在见面会现场演绎了《我的少女时代》中的经典场面,并演唱了中文歌曲《小幸运》。宋仲基更邀来演唱剧中主题曲的韩国歌手Gummy助阵,Gummy登台演唱《You Are My Everything》。

  被问到有没有洁癖?宋仲基向粉丝坦言,他其实不太爱干净。他说,他的好友李光洙很爱干净,“但我觉得太爱干净的男人没有魅力”。他还说:“自己厨艺不好,所以不常下厨,做得最好的菜是泡菜炒饭。”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689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