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媒:韩总理开启为期5天访华之旅 将出席天津达沃斯论坛

2016年06月26日 10:48:43 来源: 环球网


  韩国国务总理黄教安资料图(韩联社)

  韩联社6月26日消息称,韩国国务总理黄教安将于当天对中国展开为期5天的访问。访华期间,黄教安将出席天津达沃斯论坛,并同中国国家领导人会面。

  报道称,26-27日,黄教安将首先出席在天津举行的2016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并以“第四次产业革命与韩国的应对之策”为主题发表演讲。此外,黄教安还将走访在天津的韩国企业,并举办晚餐会和韩国企业家进行交流。

  27日晚,黄教安将前往北京,同中国领导人就有关事宜交换意见。29-30日,黄教安将访问辽宁省沈阳市并同进驻东北三省的韩国企业家举行座谈会。

 

推荐阅读:

韩国务总理黄教安将访华并出席第十届夏季达沃斯论坛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4669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