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话剧界“2016年团结一心大会”在首尔举行

2016年06月20日 11:42:42 来源: 新华网

    6月13日,由韩国话剧演员协会主办的“2016年团结一心大会”在韩国首尔牛耳洞“年轻的榉木”游乐园区举行。

    作为活动的组织方,韩国话剧演员协会表示,“团结一心大会”成立于1991年,旨在维护演员们的各项权益和普及推广传统文化艺术。

    当日,包括著名演员兼话剧演员协会理事长崔日华,以及演员朴日华(音译)、崔珠峰(音译)、尹文植(音译)等在内的很多元老级人物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还任命了新华网韩国频道合作方负责人王海军为政策咨询委员会委员。

    崔日华理事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团结一心大会”是一个增进演员之间友谊的纽带。一直以来,大会都扮演着为演员们鼓舞士气的重要角色,每年举办一次,每次都会有新的活力汇入。

 

推荐阅读:

暑假来袭!你知道韩国学生都怎么过暑假吗?

除了刨冰 韩国还流行这些美味甜品(组图)

首尔数码文化艺术大学携手亚洲文化经济振兴院

最挑战外国游客的韩国料理是啥?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4506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