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媒:三星革新企业文化 员工终于能穿短裤上班

2016年06月29日 07:21:07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朝鲜日报》6月27日报道,韩国三星电子公司27日表示,为了打造有创意且平等的组织文化,公司将于明年3月开始改变职场称谓,如将对副社长的称呼由“0副社长”变为“0先生或女士”。

  此外,为了公司员工能够舒适办公,从今年7月开始可以穿短裤上班。

  报道称,三星在新的人事体系中欲将上下级别职称体系向单纯化和水平性方面转换。员工间的称谓将统一为“女士或先生”。

  三星还表示,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开会时相关人员与会即可,员工要踊跃自由发言,开会要达到一定的效果,形成良好的会议文化。


手机贬值猛 三星苹果哪个贬值更快?

韩媒:女性更容易对手机上瘾 是男性两倍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739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