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中日进入旅游黄金周 韩釜山市贴心安排迎接游客

2016年05月02日 07:34:21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4月30日报道,中国五一小长假和日本旅游黄金周即将到来,韩国釜山港也做好了准备,迎接中日两国大量搭乘游轮到访的游客。

  30日上午7时许,载有4500名中国游客的游轮进入釜山港戡蛮码头。为迎接中国游客,码头附近早已停好了100余辆巴士,送游客前往釜山市内观光,游览景点为海云台、国立海洋博物馆、龙头山公园、海东龙公寺和免税店等地。釜山的国际市场和富平市场等传统市场的商家也为迎接大批国外游客而乐此不疲的准备着。

  釜山市和釜山观光公社还联手当地观光旅游业界,为抵达釜山金海机场的中日游客准备了欢迎活动,还特别为喜爱李敏镐和金秀贤等韩流明星的粉丝准备了可以和人形立牌拍照留念的照相区,同时也准备了茶点供游客享用。此外,他们还准备了大量扇子和商品打折券,并特别为每一位女性游客准备了一枝玫瑰。

  另外,为给游客提供更好的帮助,釜山观光公社还在釜山中区南浦洞一带设置了大量街头向导,以便及时为中日两国游客提供帮助服务。(实习编译:穆秋月 审稿:李小飞)


调查:首尔市民多在“黄金假期”选择海外旅游

韩媒:中国五一小长假开启 首尔街头布满中国游客

吉林长春将建3家“韩国城” 商品全部从韩进口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276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