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吉林长春将建3家“韩国城” 商品全部从韩进口

2016年05月01日 07:45:21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4月30日报道,最近韩剧《太阳的后裔》大热,乘着韩流东风,中国吉林省长春市最快年末落地3家“韩国城”。

  吉林中韩产业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计划最快于12月末在长春市建设3处平均面积4万平方米的“韩国城”。该公司透露说,这三家“韩国城”准备建在人民广场和西安大路附近、人民大街和解放大路交汇处以及新民广场附近。

  该公司方面说,商品直接从韩国进入长春,不存在假冒伪劣情况,韩国城针对线上线下O2O的布局,价格方面,会通过保税区渠道,整体进货,减少中间环节的成本。(实习编译:姜廷 审稿:李小飞)


平昌冬奥会新建场馆施工进度达65% 拟年内完工

韩公共机构内部设施对外开放 迎五月黄金小长假

韩拟严厉打击出租运输业不正当行为 迎接旅游旺季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259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