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媒:中国五一小长假开启 首尔街头布满中国游客

2016年05月01日 10:11:57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中央日报》4月30日报道,30日是中国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但首尔市内各地比任何时候都热闹,中国游客熙熙攘攘。预计小长假期间将有6万余中国游客访问韩国。

  报道说,即使是冷飕飕的晚上,明洞的街道也满是中国游客。他们吃着路边小吃,到处参观,熙熙攘攘。在未来三天预计赴韩来中国游客将达6.3万名,同比增加10%。当天不只是明洞,首尔市中心的景点也都是中国游客的身影。景福宫、清溪川、水产市场、弘大前大街等首尔各地都是拍照留念的游客身影,免税店前两手拎着购物袋的中国游客更多。

  另一方面,韩国商店为吸引中国游客也使出了浑身解数。用中文揽客是基本的,明洞街头用中文写的海报和标示牌比韩文的更容易看见。截止5月8日,为应对大量到来的游客,首尔各地还设立了临时旅游咨询所。除了明洞外,梨太院、南大门、广藏市场、东大门和弘大地铁站也有。在给游客提供多样信息的同时,首尔市还将举行传统文化体验、四物表演和乱打演出等文化活动。(实习编译:张莉 谭菁菁 审稿:李小飞)


韩仁川机场增人手 全面迎接中日游客

韩公共机构内部设施对外开放 迎五月黄金小长假

综述:韩国多策并举保障中国游客权益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263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