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一嫌犯强拆电子脚镣逃跑 三天后因饥寒交迫自首

2016年05月01日 09:42:44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4月30日报道,30日下午2时,韩国犯罪嫌疑人权某逃跑三天后在全罗北道全州市完山区三川洞的一个公用电话亭处报警自首。权某于27日强拆电子脚镣逃走,警方则在其脱逃两日后进行公开搜查。

  权某自首后反复向警察强调,自己已经饿了三天。警方则给他提供了粥。吃饱喝足后,权某被带入审讯室接受调查。

  据了解,权某27日晚9时10分许用凶器胁迫好友A某将其放走,因A某监视上的疏忽,权某将电子脚镣信号发射器和钱包都留在公寓中,只身脱逃。当时权某身着半袖上衣,隐藏在一栋建筑的屋顶和仓库。身无分文且没手机的权某在随后的65小时内一直处于饥饿状态。一名牧师见他可怜送给了他一件长袖,权某虽能勉强抵挡寒冷,但最终还是败给了饥饿。三日后,饥寒交迫的他选择了自首。

  全罗北道警方相关人士表示,权某在被追击和饥饿等心理和生理的双重压迫下最终选择自首。警方在结束审讯后将对其进行特殊监禁并申请拘捕令。


咖啡提神但多喝伤身 韩机构:一天最多3杯美式

韩拟严厉打击出租运输业不正当行为 迎接旅游旺季

韩国结婚季来临 份子钱不断上涨上班族为之苦恼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26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