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产业部举行“中国周”活动 吸引中国企业投资

2016年04月26日 20:25:52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朝鲜日报》4月26日报道,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26日表示,将于26日举行“中国周”活动并邀请中国大型投资企业来韩。

  中国的外国人直接投资规模从2012年7.2亿美元,2014年的11.89亿美元增加至2015年的19.78亿美元。韩国产业部预期通过这次活动韩国将获得超过1.5亿美元的投资。

  本次活动于25-27日在首尔进行,共有58家中国企业、113家韩国企业及18个韩国地方自治团体参加,先后进行了投资说明会和现场访问投资地区等活动。

  随着中韩自贸协定(FTA)生效,韩国产业部以中企在韩生产的“韩国制造”为优势,把重点放在扩大对中国出口投资。韩国产业部部长说,通过中韩FTA,中国两国合作投资,都可以得到成果。特别是在高级消费品、服务业和新型产业领域。(实习编译:谭菁菁 审稿:李小飞)

 

推荐阅读:

旅韩中国大熊猫成网红 宣传视频播放逾500万次

搭韩剧“顺风车” 韩国泡菜对华出口额狂增5倍

韩地方政府在上海办中韩文化观光节 宣传特色旅游

韩国农村陷入用工荒 能语言沟通中国工人受欢迎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314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