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地方政府在上海办中韩文化观光节 宣传特色旅游

2016年04月24日 14:25:21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4月24日报道,24日,韩国庆尚北道和大邱市在上海举办“大邱庆北访问年-中韩文化观光庆典”。

    庆尚北道方面表示,上海人均GDP近2万美元,上海人去国外旅行也很普遍。2014年中国访韩人数为612万名,而华东地区有300万名以上,占比超过一半。庆尚北道和大邱市在庆典上准备了旅游宣传村、医疗村、健美村、特产村和活动村等,向上海市民宣传大邱和庆北的自然风光、医疗设施、化妆品和安全健康的美食街等。

    韩国庆尚北道知事(相当于中国的省长)表示,此次活动能成中国人进一步了解大邱和庆北的机会,让中国游客感受到庆北的自然风光和化妆品的魅力。希望上海及华东地区游客赴大邱和庆北旅游,使这两地跃升为韩国地方旅游第一圣地。(实习编译:孙煜 审稿:李小飞)

 

推荐阅读:

韩国农村陷入用工荒 能语言沟通中国工人受欢迎

韩清州市邀8名中国代表考察 拟开发特色观光项目

韩中企业家合作发展暨FTA与产业促进论坛在韩举行

大熊猫“爱宝”和“乐宝”如何萌翻韩国?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307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