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40余名泰国人伪装成球迷入境韩国 后失踪

2016年04月24日 07:25:16 来源: 环球网

原标题:泰媒:40余名泰国人伪装成球迷入境韩国 后失踪

    据韩联社4月23日报道,数十名泰国人假份成为客场作场足球队啦啦队入境韩国,之后就销声匿迹。韩国经常会发生以游客身份入境后非法滞留的情况,但以看球为由入境后消失的事例还是首次。

    据泰国媒体23日报道,近日跟随武里南队参加亚冠小组赛的泰国人中,有40余名人失踪。武里南队方面表示,原本动员了100余人前往韩国,但有13人被认为涉嫌非法入境在仁川机场被拒。剩下的都通过了入境审查,但其中40余人坐上车之后行踪不明。球队方面表示,此事对同行的泰国粉丝产生了不良影响,以后一定会严格选定同行的粉丝。

    另一方面,据韩国法务部出入境外国人政策本部统计,截止2015年12月,在韩国滞留的泰国人有94314人,其中非法滞留者占47%。 (实习编译:邹嘉懿 审稿:李小飞)

 

推荐阅读:

韩国女子在滑板上热舞成新晋网红(组图)

大熊猫“爱宝”和“乐宝”如何萌翻韩国?

挪威男子在韩脑死亡 家人向3名韩国人捐赠器官

韩专家预言30年后韩国人平均寿命将延长至120岁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3064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