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丽水市公交系统遭入侵 车站播40分钟不雅视频

2016年04月26日 11:03:31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4月25日报道,韩国丽水市警方正在针对丽水市内公交车站内电子屏幕上播放淫乱视频一事进行调查。

  丽水警方25日表示,24日晚10时40分起,丽水西桥洞一个公交车站的公交信息系统(BIS)中出现男女不雅画面,该视频总长40分钟。警方接到报警后紧急切断了视频,丽水市政府职员随后切断电源,但已有众多市民观看了该视频。该视频还一度被命名为“丽水公交车站”而上传至网络社区中。

  警方还表示,丽水市通过BIS系统提供实时交通情况,室内共计174个BIS系统,目前来看是其中一个被黑客入侵。目前警方还在调查涉事人员及肇事目的。(实习编译:王予湉 杨喆晨 审稿:李小飞)


韩严惩酒驾“惯犯” 不悔改车将不保

韩国女子在滑板上热舞成新晋网红【组图】

韩国人不婚主义翻三番 结婚花费平均155万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127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