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制药公司携手国际疫苗研究所 共研寨卡疫苗

2016年04月20日 10:22:16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4月19日报道,韩国生物制药公司绿十字和绿十字MS日前与国际疫苗研究所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共同研发寨卡疫苗。

  据协议,三方将共享专业人才、技术和设备资源,共同推进寨卡病毒研究。其中,绿十字公司提供疫苗研究领域的研发和生产技术,绿十字MS提供药品检测和医疗机械方面的技术支持。国际疫苗研究所启用保留的寨卡病毒菌株。

  国际疫苗研究所方面表示,此次合作是企业与国际研究所合作的典范,将为世界公共保健事业做出贡献。(实习编译:李婷婷 审稿:李小飞)


赵焕益:搭建超级电网实现东北亚能源共享

韩人工智能购物管家将上线 未来可替人类砍价

谷歌首次在韩启动千万元非盈利组织援助项目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2959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