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想见老公?宋仲基中国之行或吸金2000万元

2016年04月17日 07:33:42 来源: 新闻晨报

宋仲基

  本周四晚,《太阳的后裔》在“宋太”们(粉丝自称)的一片怨念中迎来大结局。随着“太阳”的落下,众多“宋太”表示不能愉快地与宋仲基每周相处,因此害上了“相思病”。

  不过,即便“太阳”落下,“仲基”仍然会升起。有消息称,就跟此前的金秀贤一样,宋仲基也即将展开中国之行,来国内多个城市举办粉丝见面会。据一位业内人士预估,宋仲基此行来华,吸金或将达2000万元人民币。

  “宋太”们害上了相思病

  据统计,在某独播平台,《太阳的后裔》 大结局点击量将近30亿次。在韩国本地,收视率高达44.5%。很遗憾,编剧金恩淑为了生命安全,给了这部剧一个略显突兀的美满结局,引发观众的不满。他们认为这个结尾太过薄弱,因为王子和公主从此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才是他们心中的预期。

  《太阳的后裔》大结局后,有人在宋仲基贴吧发了个帖子:“失恋”的你预计多久才能放得下柳时镇xi?没有了宋仲基你的下一个周三,又会是怎样呢?

  有人说:“我估计播完后会重看很多很多很多遍。即便放得下,仲基欧巴诠释的柳时镇xi会一直在我心里某个角落……”有人说:“不会失恋,换季的时候他就回来了。”有人说:“放不下,也不想放下。爱着仲基欧巴的心是放不下的。”还有人说:“下辈子看看能不能放下吧,这辈子是陷进去出不来了。”

  所有的留言,都是出于对宋仲基的热爱。大家翘首以盼宋仲基的新戏能赶快出来,这样又可以愉快地和他谈恋爱了。不过,在宋仲基正式进新剧组前,他的五、六月份都将在中国举办粉丝见面会。

  来华全程吸金将近2000万

  据了解,宋仲基的粉丝见面初步预计将于5月14日在北京举行首站,接着是武汉5月21日,广州是5月27日,深圳是5月28日,上海是6月5日,重庆6月10日,成都6月11日,之后还有南京和大连。巡回粉丝见面会将于4月17日在首尔先期举行,5月7日在曼谷,截至记者发稿,两地各4000多张门票都已被秒空。

  据业内人士透露,这次宋仲基的报价从经纪公司出来就已经高达30万美金,到中国各个城市都是200万元人民币左右。目前已知国内有9站,总金额将近2000万元人民币。当然,想见“老公”,“宋太”们必然是要破费了。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和深圳湾体育中心的场地观众席加起来有4万个座位,最贵门票目前是5580元。而上海可能选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不过相关人士表示“没有听说”。此外还有声音表示宋仲基将上《快乐大本营》。

  预计将献上两三首歌

  宋仲基来华的具体流程主办方还没有收到,但是韩国明星来做中国做粉丝见面会向来有三宝:唱歌、唠嗑、互动越肉麻越好。有位主办方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宋仲基会唱两三首歌。据悉,宋仲基曾经为了纪念张国荣,在一次大型活动上和张国荣隔空对唱过《当年情》。他的唱功不予置评,但是只要他站在那里,唱成什么样子,宋太们都爱。

  据了解,这次宋仲基的粉丝见面会是在《太阳的后裔》播出前就已经签好的,韩方并没有预料到会这么红,因此开出的价格相对便宜,据悉目前上海有若干家公司在操作这个活动,主办方赞助已经谈了很多,不日见面会细节就会出来。宋仲基的经纪公司表示,现在有人在以宋仲基见面会为幌子行骗,为了避免有粉丝上当受骗,希望广大粉丝不要相信官方渠道以外的任何消息。

 

推荐阅读:

宋仲基白衬衣撩妹 吴亦凡杨洋霍建华衬衣男神全盘点

《太阳的后裔》甜蜜落幕 收视率直逼40%(图)

宋仲基打破“服役魔咒”迎事业春天 韩娱竞争激烈而残酷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2854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