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太阳的后裔》甜蜜落幕 收视率直逼40%(图)

2016年04月16日 09:11:09 | 来源:国际在线

《太阳的后裔》甜蜜落幕 收视率直逼40%(图)

  《太阳的后裔》剧照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KBS电视台“刷屏剧”《太阳的后裔》14日晚华丽落幕,以自身最高收视率收官。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1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最后一集全国平均收视率为38.8%,《太后》成为近几年迷你剧最成功典范。

  数据显示,最后一集首都圈收视率为41.6%,首尔地区收视率为44.2%。同时,该剧收视率占有率突破60%,即昨晚收看10点档电视节目的观众中六成以上选择了《太后》。而同一时间档MBC电视台播出的《Goodbye Mr.Black》收视率为3.8%,SBS电视台的《回来吧大叔》仅为2.6%。

  在电视剧收视率全盘“低迷”的情况下,共16集的《太后》第8集全国平均收视率即突破30%,成为自2012年MBC电视台《拥抱太阳的月亮》以来,时隔四年再次超过30%关口的迷你剧。虽然《太后》收视率攀升惊人,但最终没能超越《拥抱太阳的月亮》创下的42.2%的收视纪录。

  在最后一集中,全程开启势均力敌的互撩“虐狗”模式的“双宋CP”重回海外派兵驻地乌鲁克,甜蜜告白承诺下辈子也要继续前缘,再次确认了彼此的爱情。

  《太阳的后裔》讲述在极端艰苦的环境中追求梦想和爱情的特种兵大尉“刘时镇”和医生“姜暮烟”之间发生的故事。该剧落幕后,KBS电视台将于20-22日连续三天播放《太后》特辑,包括精彩片段和制作花絮等。照片来源亚洲经济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283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