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全智贤被曝计划5月复出 身形管理产前产后不放松(图)

2016年04月16日 10:01:4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全智贤(资料图)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韩国艺人全智贤从去年宣布怀孕开始,便推掉所有工作,专心养胎,终于在2月10日顺利生下儿子,升格当妈妈。近日,传出即将在5月复出的消息。

  据悉,全智贤因为担任数个时尚和化妆品的品牌代言人,5、6月又恰巧是各家厂商抢拍新广告的时间点,所以才会仅休息短短3个月的时间便复出。

  此外,全智贤生产前便悉心管理身形,生产完后更没有放松,但还是不能做太激烈的运动,目前已经恢复到产前的纤瘦身材,坐月子时更收到许多戏剧和电影的剧本,不过她可能会选择先拍完广告,再决定是否要接演这些作品。


韩国导演:中国女生太漂亮了

宋仲基担任韩国旅游名誉宣传大使 将拍摄宣传片

韩佳人产下女婴 顺利升级当妈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2839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