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金日成诞辰104年报告大会 朝称做"持核国"

2016年04月15日 10:52:1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金日成诞辰104年报告大会朝称做负责任持核国

  当地时间14日,庆祝金日成诞辰104周年中央报告大会在平壤体育馆举行。(图片来源:朝中社)

  据朝中社报道,当地时间14日,庆祝金日成诞辰104周年中央报告大会在平壤体育馆举行。

  据报道,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作了报告。金永南说,金日成诞生的4月15日是朝鲜党、祖国和人民的喜庆之日。金日成为祖国和人民、时代和历史建树了丰功伟绩。

  金永南强调,朝鲜军民要竭诚拥戴金日成和金正日,跟随金正恩的领导继承和完成主体革命事业。

图片来源:朝中社

  图片来源:朝中社

  他表示,朝鲜将遵照两位领袖爱国家爱民族的意旨,粉碎“内外反统一势力的一切挑战和妨碍”,高举“由我们民族自己来”的旗帜,建成富强繁荣的统一强国。朝鲜将本着自主、和平、友谊理念,扩大和发展对外关系,并作为负责任的“持核国家”,维护亚洲和世界和平稳定,积极推动世界自主化事业。

图片来源:朝中社

  图片来源:朝中社

  据悉,当天,黄炳誓、朴奉珠等朝鲜领导人;朝鲜革命烈士家属、劳动群众、海外同胞代表团和同胞等出席了大会。此外, 朝鲜各道、市、郡和联合企业也举行报告大会和报告会,庆祝金日成诞辰104周年。

 

推荐阅读:

金正恩被推选为朝鲜劳动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真相 | 在平壤跑马拉松是怎样的体验?

港媒:平壤开有数百间西式咖啡店 调配师北京受训

朝鲜称不再与韩进行人道主义交流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281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