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金正恩被推选为朝鲜劳动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2016年04月14日 14:01:34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平壤4月14日电(记者陆睿 朱龙川)据朝中社14日报道,朝鲜12日至13日召开朝鲜劳动党朝鲜人民军代表会议,会议推选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为朝鲜劳动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朝鲜人民军各级部队党组织选出的代表参加会议。

  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黄炳誓在会上提议推选金正恩为朝鲜劳动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他在推选词中说,推举金正恩同志为党七大代表显示了人民军队全体党员和军人对他的绝对信任和忠诚。

  会议一致通过推选金正恩为朝鲜劳动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

  本次会议与会者表示,在朝鲜已故最高领导人和现任最高领导人的先军革命领导下,今天朝鲜的人民军队正在成为最尖锐的革命强军。

  2015年10月,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政治局宣布将于2016年5月召开朝鲜劳动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


真相 | 在平壤跑马拉松是怎样的体验?

金正恩视察朝鲜龙城机械联合企业东兴山机械厂

朝鲜官方公布迎接劳动党七大宣传画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278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