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朝鲜官方公布迎接劳动党七大宣传画

2016年03月31日 07:09:10 来源: 国际在线

图片默认标题

  朝鲜劳动党七大宣传画(网页截图)

  据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3月30日报道,迎接朝鲜劳动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宣传画已于3月29日正式发布。

  宣传画的主体由朝鲜革命的最高参谋部——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大楼和朝鲜劳动党的鲜红色党旗组成,红色党旗代表革命先烈的鲜血和劳动党百战百胜的斗争历史。宣传画上部写有“朝鲜劳动党第七次代表大会”,下部写有“庆祝”二字。画的下方中间绘有花束,代表朝鲜千万军民向劳动党致敬之意。

  报道称,这幅宣传画是由朝鲜劳动党出版社创作设计的,象征着金正恩同志领导下的朝鲜开创强盛国家建设时代的正式到来。

  此前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政治局决定,将于2016年5月初召开朝鲜劳动党第七次代表大会。这是1980年六大以后朝鲜时隔36年再度召开劳动党全国代表大会,也是金正恩执政以来首次召开党代会。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2383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