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游泳名将朴泰桓无缘里约奥运

2016年04月08日 07:33:01 来源: 吉林日报

此前因注射禁药而被禁赛的北京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冠军韩国名将朴泰桓,将无法出征2016年里约奥运会。

按照大韩体育协会的规定,被查出兴奋剂违规的选手在禁赛期满后3年内不能代表国家队参赛。按照这一规定,朴泰桓将无法出现在里约奥运会上。4月6日,大韩体育协会对是否修改这项规定进行了讨论,但最终还是决定继续维持这条规定。如此一来,因药检呈阳性而被禁赛的朴泰桓尽管已经结束禁赛恢复自由身,也不能作为国家队队员出征里约奥运会。


   韩游泳名将朴泰桓因此前涉药无缘里约奥运会

韩奥委会坚持禁赛规定 朴泰桓征战奥运希望破灭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2598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