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太阳的后裔》十大穿帮镜头 你看出来几个?【组图】

2016年04月03日 08:27:12 来源: 中国网

  原标题:“太阳的后裔”十大穿帮镜头搞笑曝光 你一个都没发现?


  《太阳的后裔》一剧讲述的是特战部队大尉刘时镇和外科医生姜暮烟在韩国和派兵地区之间往返相爱的故事,作为第一部中国与韩国同步播出的韩剧,因有宋仲基和宋慧乔的领衔主演加之美女帅哥云集、场面宏大、制作精良,一经播出,人气瞬间爆棚,虽然此剧亮瞎了很多人的眼睛,但是今天还是要扒一扒里面的十大穿帮镜头。

  隆重揭晓十大穿帮镜头

  穿帮镜头一

  柳时镇与徐大荣在街头持玩具枪拦截想要逃跑的小偷时,在上一个镜头里两人已经举枪瞄准。

   可在下一个镜头里两人手上的枪还没举起来。

    紧跟着镜头又回到了举枪瞄准的状态。

 

推荐阅读:

《太阳的后裔》宋慧乔35岁颜值不衰 收割男神仍单身

《太阳的后裔》双宋CP势不可挡 收视率再创新高

《太阳的后裔》结局遭剧透 宋仲基为救宋慧乔受伤失踪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2467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