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七成高中开设汉语课

2016年04月02日 07:28:12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从昨日举行的中国宁波和韩国首尔中小学校长交流会议获悉,现在的韩国学生热衷学中文,七成左右的高中学校开设有第二外语———汉语课。

率队前来宁波考察的首尔市南部教育支援厅教育长安钟仁告诉记者,这几年,学汉语的韩国人越来越多。

这几年,不仅韩国学校开设汉语课,留学中国、到中国学习汉语的韩国学生也越来越多。目前,全市的100多所院校与韩国的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开展合作办学、师生交流等方面的合作。

昨日的交流会上,宁波市教育局与首尔市南部教育支援厅签署两地教育合作协议,正式启动两地教育战略合作。


    “韩国大妈”相夫教子25年后留学三峡学汉语

中韩影视进入资本与市场的深度合作期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245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