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刘亦菲宋承宪恋情玩完 回顾宋承宪刘亦菲恋爱始末

2016年04月02日 09:48:45 来源: 国际在线

全程回顾!宋承宪刘亦菲热恋如何费尽心机苦追神仙姐姐

  刘亦菲与宋承宪因为拍摄《第三种爱情》熟识,刘亦菲表示第一次见到宋承宪就感受到十足电力,“他是很细致的演员,长得非常帅,眼睛很会放电。”她也承认两人现在默契很足,“他英文比我想象的好,他很喜欢用英文讲冷笑话,还挺可爱的。”

  有网友爆料,宋承宪答应拍摄《第三种爱情》,前提就是女主角必须是刘亦菲,甚至坚持把这一项签到了电影合同里,“如果片方因任何原因更换女主角,那么宋承宪是绝对会辞演的”。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2454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