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刘亦菲宋承宪恋情玩完 回顾宋承宪刘亦菲恋爱始末

2016年04月02日 09:48:45 来源: 国际在线

全程回顾!宋承宪刘亦菲热恋如何费尽心机苦追神仙姐姐

  2015年4月27日,宋承宪在微博上传于刘亦菲一起拍摄杂志封面的照片,二人身穿白色的婚纱礼服躺在地上拍摄,刘亦菲小鸟依人地偎在宋承宪旁,想必当时二人已经相恋。

  2015年7月份,宋承宪谈到出席裴勇俊婚礼的感想。他坦言,从新人时期就认识裴勇俊,但是头一次看到他如此幸福的样子,这让他也有了想结婚的念头。之前称没有结婚想法的宋承宪终于有了结婚的念头,除了触景生情的原因外,更少不了“神仙姐姐”的功劳吧。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2454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