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刘亦菲宋承宪恋情玩完 回顾宋承宪刘亦菲恋爱始末

2016年04月02日 09:48:45 来源: 国际在线

全程回顾!宋承宪刘亦菲热恋如何费尽心机苦追神仙姐姐

  去年12月,两人被发现同时出现在餐厅吃饭。今年1月刘亦菲到巴黎拍《夜孔雀》,在当地没有任何工作安排的宋承宪也被发现在巴黎。今年2月8日,刘亦菲和黎明主演的电影《夜孔雀》在成都拍摄。第二天,就有网友在去往成都的飞机上发现了躲在座位上的宋承宪,之后也有不少网友在机场偶遇欧巴。3月初,网友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偶遇宋承宪,同时又有人在巴塞罗那遇到刘亦菲,据网友猜测,两人应是秘密同游西班牙,恋情升温。宋承宪为了追到“神仙姐姐”也是煞费苦心。

  不管是中国当红小生余少群,还是韩国另一位欧巴李钟硕都频频公开向“神仙姐姐”示爱,宋承宪不严防死守又怎么防得住呢。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2454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