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刘亦菲宋承宪恋情玩完 回顾宋承宪刘亦菲恋爱始末

2016年04月02日 09:48:45 来源: 国际在线

全程回顾!宋承宪刘亦菲热恋如何费尽心机苦追神仙姐姐

  去年8月5日下午,韩国欧巴宋承宪通过联合新闻社大方承认恋情,表示“与刘亦菲刚刚开始交往,是相互正在了解的阶段”。随后刘亦菲的经纪人陈先生在接受采访时承认恋爱消息,“他们两人相恋是事实,感谢大家的关心。”谈及刘亦菲与宋承宪的恋情,陈先生表示,“刘亦菲开始这段恋情是很认真的,宋承宪是刘亦菲的理想伴侣,并且她是以结婚为目的来开始交往的。”

  当天晚上刘亦菲发布微博,甜蜜回应恋情:虽然有很多话想说但现在决定发两个心,谢谢大家。网友纷纷向二人送上祝福,但也有粉丝不愿接受“神仙姐姐”将要嫁到韩国的事实。“逗比男神”乱入,在刘亦菲微博下留言:你开心就好。刘亦菲是中国当红一线女星,鲜少绯闻,因其高冷气质,扮演过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姐姐”,被不少粉丝追捧,宋承宪如何搞定女神,让“神仙姐姐”甘愿变成恋爱中的小女生呢,刘亦菲宋承宪因何结缘,又如何相恋呢,小编与大家一起来感受一下他们相恋的点点滴滴与暧昧情愫吧。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2454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