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胞妹参选国会议员 曾力挺日首相参拜靖国神社

2016年03月29日 09:26:23 来源: 环球网

  图注:与姐姐朴槿惠“水火不容”的朴槿令

  据日本《产经新闻》3月29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的胞妹朴槿令日前正式决定参选韩国4月份的国会议员选举。因在屡屡发表“亲日”言论,韩国总统府对朴槿令的参选感到担忧。

  报道称,朴槿令将代表其丈夫申东旭组建的共和党的唯一比例候选人,不过,韩联社认为其当选存在很大难度。

  报道称,与姐姐朴槿惠素来“水火不容”的朴槿令2015年夏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日本参拜靖国神社之举发表意见称,“日本参拜靖国神社是子孙祭拜祖先,因为100年前的人做了不对的事情就不允许后代拜祭祖先,这是不人道的”,还主张“韩国对此提出异议属于干涉日本内政”。

  报道称,朴槿令批判韩国在历史问题上“为难”日本的言行遭到韩国国内的一致谴责,韩国总统府对朴槿令的参选不作任何评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余鹏飞】


朴槿惠呼吁不能再让经济原地踏步

朴槿惠忧政党争斗 称应推行为民政治

朴槿惠:将成立科技战略机制提升科研效果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232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