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驻华大使:中国是韩国非常重要的邻居

2016年03月26日 09:23:1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今天,第五届国际金融会议(IFC)在北京举行,会议的主题是“中国金融业崛起:国际金融秩序重组”。韩国驻华大使金章洙出席会议并发表欢迎词。他说,中国是韩国非常重要的邻居,而且中韩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存在包括金融领域在内的广泛合作交流空间。

  金章洙指出,中国积极参与国际金融新秩序的建立。今年1月份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在北京正式成立,这是中国为世界提供的新的金融机构。

  他强调,今年生效的中韩FTA将会成为促进中韩两国经济交流的机会。目前,中国正在积极推动新的经济增长动力,韩国也在通过各种政策措施寻找新的增长点,两国尤其在创新创意方面可以相互对接。

  此外,他表示,“一带一路”倡议将有助于欧亚地区的和平和经济发展,韩国也十分希望积极参与到其中。

  第五届国际金融会议由中国经济网和韩国综合媒体集团EDAILY联合主办,来自中韩两国金融和政商领域的300多位专家、学者和政府官员出席了会议。(记者林秀敏)

 

推荐阅读:

中国驻韩大使在高丽大学对话韩国大学生

中国资本入韩“挖墙脚” 韩媒:九倍年薪挖人

外媒关注两会外长记者会:回答坦率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2248411